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 HungKuang Lifestyle School
購物車
0
隱私權聲明

親愛的網友,

您個人的隱私權,我們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這份文件將告訴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網路蒐集資料與運用方式,以及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個人資料之蒐集:

根據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所提供的不同服務,向使用者蒐集個人資料: 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當您註冊成為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網路學員時,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網路會請您提供個人資訊,包括:姓名、住址、電話、電子信箱、身份證字號等相關資料。

請您注意,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網路刊登廣告之廠商,或與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連結的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廣告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隱私權保護政策,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除了您主動登錄網站,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之外,您也可能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的聊天室,討論版等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這種形式的資料提供,不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隱私權保護政策的範圍之內。

 

蒐集上述資料之運用政策:

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活動,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所蒐集的學員姓名、身份證字號,僅供抽獎及活動辦理之依據。電話、e-mail、身份證字號及住址等資訊,則作為通知、確認受訪者抽獎結果,及分析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其他資料僅止於商業及市場分析或學術用途;除非受訪者同意,所有資料僅供資料分析之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絕不會公布個別學員之任何資訊。另外,當您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主動註冊成為學員後,其所輸入的資料,僅供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依服務或活動設計參考使用。凡未經您主動註冊所產生的資料,例如使用者機器的IP 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紀錄等資料,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傳送商業資訊或電子郵件之政策:

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說明或功能連結。

為了提供您其他服務或優惠權益(例如折價券、優惠訊息等)需要與提供該服務或優惠的第三者傳送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時,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將會在活動時提供充分的說明,並且在第三者傳輸之前通知您,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受這項特定服務或活動。

 

個人資料修改之政策 :

一般性的學員註冊:當您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主動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ID和密碼更改您所輸入的任何個人資料(如姓名、住址、電話、電子信箱等)。其他:除了您主動登錄的個人資料,您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的聊天室,討論版等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在此修改範圍之內。

 

自我保護措施 :

請 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完成購物、閱覽課程等程序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 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信件。

 

隱私權保護政策諮詢 :

若您對自己在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的隱私權有任何問題,請至意見信箱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