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 HungKuang Lifestyle School
購物車
0
費用相關

感謝您的報名,請詳閱以下注意事項

《課程費用須於開課前10天完成繳費

30天前完成繳費享有95折優惠,部分課程不適用

◎【現金繳費】:請至弘學苑(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292號3F )/ 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1018號)現場繳費。**開課當日恕不接受現場繳費**

◎【ATM轉帳/匯款】:台新國際商業銀行812建北分行 帳號2068-10-0008928-5 戶名弘光科技大學
繳款完成並敬請回覆(1)銀行及銀行代碼(2)帳號後五碼(3)匯款金額:《請點此網頁填寫》
或Line 【@hk292 】回覆

加入好友

 

 《轉班退費辦法》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 辦理

1.報名課程若因故未能開班,將協助移轉至其他課程或全額無息退還已繳交費用。
2.開班前11日(不含開班前10日),辦理退費、轉班、保留者適用以下辦法
   ◎【退費-依照下述比例扣除】
      A.於開班上課前辦理退費(不含開班當天),退還已繳費用90%。
      B.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超過1/3日時申請退費,退還已繳費用50%。
      C.開班上課時數已超過總課程1/3日時,不予退還。
   ◎【轉班、保留】-則不扣除費用,並於2個月內使用完畢。
3.開班前10日至開班當日前(不含開班當天)告知,轉班、退費、保留則扣除費用(下述退費包含轉班及退費),適用以下扣款比例。
      A.於開班上課前辦理退費(不含開班當天),退還已繳費用90%。
      B.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超過1/3日時申請退費,退還已繳費用50%。
      C.開班上課時數已超過總課程1/3日時,不予退還。
4.信用卡退費者只限刷卡當天結帳前刷退,其餘統一以「匯款」形式退回至原刷卡者本人之帳戶,退款行政作業時間約為一至一個半月。

 

【匡列隔離保留費用說明】

 

*若學員於上課日被匡列為需居家隔離者,請提供上課當日本人之政府衛生單位開立的「居家隔離通知書」(掃描或手機翻拍清晰),將會協助申請費用保留。
*按請假之時數比例,保留費用,不予於補課。
*參加政府補助專案計畫,依該計畫規定辦理,不適用上述條款。
*若不保留費用選擇退費,將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辦理退費。 

《優惠辦法》

1.出示弘光校友證、教職員證(含光田醫院、弘光科技大學附設老人醫院)或學生證(需蓋當年度註冊章),即可享有95折優惠,以上優惠限本人使用。
2.三人同行9折,第4人起同享9折優惠。(限報同一門課程且同時繳費)
3.開課30天前完成報名繳費享95折優惠(部分課程不適用)。
4.適用日期:2019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以上優惠內容不可合併使用,弘學苑會不定期提供優惠方案,請加入Line@接收最新最優惠課程】

 *部份課程不適用本優惠辦法,弘學苑保留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