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弘學苑大墩教育中心 HungKuang Lifestyle School
購物車
0
品牌源起

弘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於1993年成立,以熱忱(Enthusiasm)、創新(Innovation)、專業(Professional)、優質(Excellent)為核心價值,致力推廣社會人士所需要的學位與非關學位的多元學習機會,建立亞太地區健康與民生產業訓育領先品牌。2002年起開始辦理各縣市政府委辦之職業訓練、2003年承辦台中縣海線社區大學。在2013年起更連續榮獲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評核金牌殊榮。 

 

為服務更多民眾的學習需求,於2016年在台中大墩設立教育中心「弘學苑」,秉持「專業訓練 貼心服務」的精神,邀請學界、業界專業名師親自授課、搭配完善及富有設計感的教室,以及課程前後的貼心服務。融合專業廚藝學苑(Food)、時尚美麗學苑(Fashion)、藝術文創殿堂(Fun)和創業培育搖籃(Future)打造F4藝術教育品牌,將時尚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藝術普及化,提供學習者更豐富、更便利的進修服務,奠定健康與民生產業訓育領先品牌。 

 

 「弘學苑」導入五大專用教室:髮妝教室、文創教室、烘焙教室、廚藝教室、律動教室,結合各領域傑出師資,重新定義Lifestyle,以時尚空間讓您在自然不造作的氛圍,體驗料理藝術。

 

*開辦課程及服務*

☆烘焙料理:法式甜點、蛋糕裝飾、中式點心、健康麵包、翻糖糖霜、中西式料理
★青少年營隊:烘焙、廚藝多元學習,興趣探索
☆飲品調製:咖啡拉花、酒品調製
★生活美學:法式花藝、攝影美學
☆語言課程:英語、日語、越南語、西班牙語、韓語、泰語
★房地產:不動產買賣、驗屋、租賃
☆寵物美學:寵物鮮食、寵物行為、寵物心理學
★電商行銷:數位行銷、電子商務、商業媒體剪輯
☆企業/團體包場服務:客製化服務
★場地租借:五星場地租借